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報名】免費報名《職人會客室》打造就業即戰力|1111職涯線上講座

《職人會客室》系列講座

1

 

【6/23(四)ECS精英電腦 - 人資長徐永康(前鴻海人資長)】
AI人工智慧、IoT物聯網、自駕車...全面改變世界,你我都身在其中;未來新科技趨勢怎麼走?誰能成為科技人才?我該如何取得一席之地?讓年營收300億的精英電腦人資長徐永康,帶你看見無限可能性!
報名頁面:
https://reurl.cc/2ZyoeO

2

【6/29(三)SYSTEX精誠資訊 - 人資長黃郁仁】
台灣資訊服務龍頭,微軟重要合作夥伴;十多年間幫助超過30000家企業數位轉型成長,包含全聯PxPay、桃園智慧城市...同時自身營收也翻了35倍!但什麼是『數位轉型』?!資訊工作者如何透過科技力,解決社會、環境、經濟的問題,讓社會更好?您一定要把握這場講座!
報名頁面:https://reurl.cc/XjNlg7

3

6/30(四)Studio A - 人資長黃薔
只要去到觀光精華區,你一定看過Studio A!他們如何用短短十多年,取得Apple新品獨家首賣權、並佈局全亞洲?電商時代的品牌要什麼人才、我又該如何獲得青睞?讓Studio A人資長黃薔為你解惑!想進入跨國企業的果粉們,更不可錯過!
報名頁面:
https://reurl.cc/p14xR8

 

只要是1111會員即可免費報名(名額有限),講座現場更開放投遞履歷,幫助同學們找到方向與前進的動力,真心祝福!

看更多《職人會客》線上講座:event.1111.com.tw/event21/jobspeech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